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60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七个党支部于228日至315日间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郑建新、徐翠华、温小佳分别参加和指导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离退休老党员克服高龄、身体不适、行动不便等因素积极参加。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了党员对班子的评议;党员之间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党支部还传达了2022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