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员突击队积极参加防疫各项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积极响应校党委组建党员突击队的号召,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动员组织报名,处长徐翠华、党委副书记温小佳等5位党员加入学校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徐翠华、温小佳等4名党员早上7点开始在莫愁校区查验乘坐校车人员的进校手续,引导乘车人员佩戴好口罩,扫码验证后上车。顾娟等3名党员参加了学校第三轮核酸检测人员登记服务工作和常规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认真培训、做好防护、积极工作,为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苟丽华主动请缨,支援一线,培训合格后加入了学校常规检测核酸采集志愿者的队伍。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昊珏除了参加学校党员突击队的工作,还主动参与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六天中志愿服务近50小时,登记人员信息5700余人次。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十分关注党员突击队员们的身心健康和工作情况,不仅为他们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还多次询问他们家庭有无困难,孩子是否有人照料,并参考了党员突击队的工作情况调整了部门居家办公期间的值班安排,保障他们安心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