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0


4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会,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并集中学习《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相关工作组子方案。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郑建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郑建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他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学校近期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尤其强调进校政策的最新变化。随后他领学了《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相关工作组子方案,重点学习“教职工管理部分的工作要求并对部门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积极动员部门教职工报名学校防疫志愿者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翠华就如何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政策的基础上继续主动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压紧夯实离退休工作处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责任、激发部门教职工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担当作为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