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 案例(2021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关工委、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年工作要点》,今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活动。现就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范围

由各二级关工委、学院、部门组织撰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要抓手,以“讲师团”宣讲为主要形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针对性、艺术性和趣味性,在近年教育活动中为广大青少年喜爱,教育效果显著,且未在关工委组织的同类评选中获奖的优秀教案(讲稿)。

二、申报材料要求

今年“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案例采用视频文件申报。视频采用标清画质,分辨率 1280×720、视频宽高比 16:9PALH.264 编码、5M码流。视频时长,普教45 分钟、高校60分钟,少于规定时长15分钟以上的不予参评。

1.书面材料两种:参评讲稿一份(正文字号不小于4号);申报表(详见附件)一份。

2.电子文档压缩包一个,内含两个文件:参评讲稿电子稿、与讲稿配套的视频文件。该压缩包命名为:***上报“精品教育项目”****(讲稿名)。请拷贝到U盘上交,谢谢。

 三、申报数量和程序

  各二级关工委、学院、部门申报的“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教案原则上不超过2篇,并在申报表推荐意见栏签署意见、加盖公章,集中报送校关工委秘书处。联系人:张香君、曹菲,电话:58313065,邮箱:ggw@nau.edu.cn

 四、评选工作时间安排

校关工委接收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531日。

  请各二级关工委、学院、部门按上述通知要求,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方面的内容,精心打造“精品教育项目”,积极认真地做好“精品教育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