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参加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518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李坤到会并讲话。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九所高校关工委30人参加会议,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郭宏之,秘书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应邀参会。

郭宏之在会上交流了我校“五老”人员在帮助困难学生、教学科研传帮带等方面发挥的优势和作用,校关工委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搭建平台载体,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帮助和服务;二级关工委在抓好常态化巩固提高的基础上,打造“书院关工委”特色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肯定。

本次会议是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片区调整后首次工作会议,开启了片区九所高校关工委工作新篇章;九所高校的交流发言,全方位介绍了各校关工委工作的经验,对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很有借鉴意义,为各高校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