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关于开展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各支部、各位离退休同志: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苏委老干〔202237号)精神,为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积极凝聚传递正能量,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628日。

二、征文对象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等展开。

2.紧扣主题,从“我”说起,表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体现真实性、时代性、教育性。

3.作品须为原创,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用WORD文档。投稿方式:(1)邮箱:2376450977@qq.com,邮件标题:征文+文章题目+作者姓名;(2)稿件送至莫愁校区行政楼105室,电话:86585239

4.离退休党工委将组织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予以鼓励。

 

离退休党工委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