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参加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1


为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523-25日,省委老干部局在南京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第六党支部书记宋长才等在宁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30人参加培训。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明作开班动员,省委党校和省委老干部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作专题辅导。培训班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是落实省委要求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的具体举措,是促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


宋长才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获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动离退休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