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为充分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建党节前夕,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党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翠华、党工委副书记温小佳分别带队,慰问了高龄、生病、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十余人。在给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后,郑建新等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等各方面近况,叮嘱老党员们保持积极心态,乐享晚年。“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杨起顺表示,“作为纪念章获得者,感到无上荣光。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砥砺初心,一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光、余热,为党和人民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一直将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冷暖记在心间,此次走访慰问,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党工委在职党员、全体教工更加深刻理解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齐心协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