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多位党员获学校“七一”表彰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202271日,南京审计大学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张建红主持。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宣读《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2022年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

王会金为离退休党工委退休党员、原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起顺和原总务处高级工刘大华两位同志颁授“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党工委组织委员、综合办主任陈昊珏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党工委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宁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

晏维龙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领导老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继承发扬中,强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高校党建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同向发力。



“七一”表彰

  


王会金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杨起顺、刘大华颁奖


杨起顺:男,汉族,1949年8月生于南京,197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调入南京财贸学院,曾任团总支书记、院系党总支书记,副高级职称,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思想教育工作者,2009年退休。现任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特邀组织员、离退休党工委第一支部书记。捐献石艺作品三百余件,创办校石艺馆、建邺区中奥社区《实话石说》展览馆、莫愁湖公园石艺馆,江苏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两在两同”建新功专刊第24期收编其先进事迹。


刘大华:男,汉族,1951年7月生于南京,197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6月到江苏银行学校工作,高级工,在总务部门工作至退休。


“优秀共产党员”陈昊珏

  

陈昊珏:坚定信念,提高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高,作风优良,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不啻微芒,造炬成阳。爱岗敬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联络员职责,办理进校申请300人次,2021年参加2次全民核酸检测、无偿献血,2022年,学校和社区志愿服务35次,计165小时,核酸登记26轮次,采集信息1.6万人次。“中国江苏网”等做了报道。6月评为鼓楼区“每月一星”。细致服务,温暖人心。统筹协调行政、党建等各项工作,起草规章制度30余项,年均上门慰问40余次,参与组织“老同志宣讲团”“老年学堂”、祝寿会等。开拓进取、勤思践行。发表论文3篇,主持省级课题3项。




“优秀党支部书记”李宁


李宁:具有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自身政治素质的提高。能够以理论为先导,带领支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支部建设、学校中心工作、本职工作相结合。能够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增强组织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在支部中树旗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着力培育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支部创新推出了在职党员担任离退休党支部联络员制度,协助退休支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离退休六个支部在省委老干部局“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中全部首批通过考核。始终践行“用心、用情、用爱”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