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参观“江苏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


831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赓续荣光江苏老干部工作40年”——江苏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图片展。



今年是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江苏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筹划举办本次图片展,旨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回顾40年来江苏老干部工作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拓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为干部队伍实现新老更替、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作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313幅照片,按照领导关怀、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40年来江苏老干部工作在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引导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汲取历史经验、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起点上开新局、谱新篇,不断推进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