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莫愁校区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97日,副校长任志成在莫愁校区与老同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保卫处处长李海,基建处副处长、莫愁校区综合改造现场工作组组长毛勇,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翠华主持。


任志成通报了暑假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任志成还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发光发热、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毛勇、李海就老同志活动场所改造、办公场所搬迁、校内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说明。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全力支持学校莫愁校区综合改造,并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与会老同志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拥护支持学校的工作部署,发扬传统,发挥作用,期盼学校事业发展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