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二等奖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评选结果。我校关工委报送的“‘红音筑梦’红色故事宣讲”项目荣获二等奖。

该获奖项目由泽园书院申报。该团队通过校内宣讲、雨花台系列故事宣讲、中小学走访、长三角党建联盟合作、社区宣讲、乡村振兴红色教育等多种公益性宣讲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曾被新华日报、南京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并在江苏教育电视台播出,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近年来,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紧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国史教育,用身边的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