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征文获得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其中《执青年之梦笔,绘航天之芳华》(沁园书院 徐小程)、《下个山头,风筝就醒了》(润园书院 蔡雨桐)获得二等奖;《星空无垠,精神永驻》(润园书院 朱文婷)、《逐梦九天,筑梦未来》(润园书院 吕雪莹)、《金色夏日》(国际学院 杜欣蕊)获得三等奖。

2022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为中心,开展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 强国梦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校关工委广泛动员,各二级关工委和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93篇。征文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模范人物学习的感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认真学习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