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获南京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日前,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明办公布了第七批南京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20个和“岗位学雷锋标兵”19人名单,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主任陈昊珏同志获“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南京市持续推动各行各业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激发全社会道德建设热情,涌现出一批岗位学雷锋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争做雷锋精神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践行者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昊珏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挺身在前,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在社区和学校抗疫中树立起高校党员“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担当奉献形象,2022年共参加鼓楼区、秦淮区、浦口区和我校防疫志愿服务超过50次,总服务时长超过250小时,其中参与核酸检测登记服务45轮次,核酸登记信息采集量达3.7万人次,连续数周每天奋战在核酸点不少于10小时,最长一次连续工作长达15小时,中国江苏网”“秦淮发布”“青春秦淮”“人文凤凰等官方媒体对其志愿服务事迹分别做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