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赴江南大学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月18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率关工委秘书处一行6人,就加强关工委工作和推进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赴江南大学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中,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等介绍了本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和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相关做法。吴朝国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关工委在常态化建设基础上推进优质化建设的情况。

   

会前,吴朝国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老同志活动中心,两校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交流了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江南大学关工委先后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等荣誉称号,是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一批“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第一批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高校。本次调研活动学习了先进经验,增进了双方交流,为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