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5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徐翠华主持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温小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翠华强调,离退休党工委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际。党工委要引导离退休同志结合自身政治、专业、经验等各方面优势,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职同志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也进行了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