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92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祝遵宏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翠华主持。

离退休党工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精心部署落实,领导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徐翠华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形成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卢亚娟在点评中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整改目标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推进建章立制,做好问题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动能;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

徐翠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离退休党工委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离退休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形成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